对品牌方而言,在有限预算情况下如何整合品牌提升和营销增长的两方面需求,合理投入,科学评估?

对创意方而言,如何平衡好创作表达与商业诉求的平衡,统筹好内容与品牌多方需求,以及如何创新内容与商业深度结合的IP商业模式,吸引更多品牌方投入合作?

此次,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高层管理教育校友会联合上海交大安泰EMBA文娱传媒行业协会围绕新消费品牌的打造逻辑为主题,探讨如何品效合一。通过邀请品牌方及创意方代表交流,建立对品牌营销与效果营销相互关系和整体规划的体系化共同认知,讨论服务一线的效果评价体系以及商业模式创新。


时间

2022年7月20日(周三) 19:30-21:00

组织方

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高层管理教育校友会

×

上海交大安泰EMBA文娱传媒行业协会

主持人

胡梅雄

上海交大安泰EMBA文娱传媒协会会长、上海隐市文化创始人、音乐制作人、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

嘉宾

袁嘉露

爱奇艺IP增值业务事业部总经理

孙晨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数字营销负责人、上海交大-法国凯致商学院Global MBA2019级校友


扫码预约直播活动

上海交大文创学院

高层管理教育视频号


嘉宾介绍

*按出场顺序

胡梅雄

上海隐市文化创始人音乐制作人、上海交大安泰EMBA文娱传媒协会会长

上海音乐家协会音乐文学专业委员会成员、国家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职业导师委员会委员、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副理事长


袁嘉露

爱奇艺IP增值业务事业部总经理

先后就职于重庆电视台、百度、爱奇艺,2010年加入爱奇艺,曾任爱奇艺营销中心总监,生活家工作室总制片人,商业自制中心高级总监,大剧营销中心总经理。毕业于北京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客座讲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业案例演讲嘉宾。

孙晨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数字营销负责人、上海交大-法国凯致商学院Global MBA2019级校友

全面负责“美素佳儿”及“子母”品牌,在中国数字营销战略的制定及推广。孙晨在中国零售及消费品领域有着18年的经验,在加入菲仕兰中国之前,他曾于星巴克、麦当劳及通用磨坊任职,负责市场推广、社交媒体、会员营销等领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