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文创学院 2023-03-10 1511

2023年3月10日,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文创学院”) 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紫竹教研基地A8-201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党总支副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凤以及教职工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凤主持。

赵凤简要回顾了上一届教职工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在党员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发挥党支部先锋引领作用为学院办学实践所做的创新性探索与实践。大会随后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选出了由赵凤、陈亮、施艳婷、陈雪萍四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赵凤代表当选的委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办学宗旨与建设目标,发挥办学特色,助力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学院立德树人、全方位育人作出积极贡献。

张伟民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从严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加强全体教职工党员的教育、管理与引领工作,增强理论学习,严明党的纪律,开展内容丰富、与时俱进的党建活动,努力建设一个政治生态好、教师干劲足、发展势头强的党支部,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展现新作为。同时,他殷切希望在座所有党员同志继续将党的方针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定信仰,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和组织阵地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新一届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就各委员具体职责进行分工和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和组织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