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院奖助学金

新生奖学金:采用申请制,支持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综合表现特别突出或成绩优秀但家庭经济条件困难需要额外支持的考生。

实习实践奖学金:采用申请制,以鼓励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创作更多原创性强、质量高、内涵深刻的专业艺术作品,尊重知识产权,提升创新能力与创意思维。

2 学校奖助学金

更多学校奖助学金,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事务中心网站(http://jzxj.sjtu.edu.cn)查询。

3 其他

1)文创学院办学教研基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谈家塘路155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内,园区配套不同类型的公寓,供园区内所有办学单位学生们自主选择、申请入住,住宿费用自理。有关园区公寓住宿配置及住宿费用标准等信息,以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http://www.zizhu-edu.com/)

2)本项目招生说明最终由学院负责解释。


电话:021-34205059

邮箱:icci@sjtu.edu.cn

网址:http://icci.sjtu.edu.cn


附件:2024上海交大文创学院全日制硕士学位项目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