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二期新生入学 学长学姐直播对话

ICCI 2016-09-10 4446

9月10日,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2016级新生正式报到,并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和“新生第一课”。在学院的Orientation活动中,2015级远在南加州大学的学生直播生活,对话学弟学妹,为文创新生导航。

学院此次共有30名新生入学,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管理双硕士专业学位项目招收的第二批学生,也称为文创二期。同时,在学院去年招生的首批学生中,18位同学顺利通过了马歇尔商学院的学位入学要求,也在今年8月底开始了在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为期一年的学习。

为了让文创二期的同学能在尽量短的时间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和学院安排,学院精心策划了Orientation活动,集中介绍文创学院和学位项目的情况,拿到学位需要达到的要求,如何有规律的进行学习取得不错的成绩,为接下来的学习以及职业发展的计划提供宝贵的建议。同时,学院还邀请学院院长张文军教授,副院长姜进章教授,负责产业调研课程及产业导师的王昊青教授,以及2015级在南加州大学的学生等和新生交流,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