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录取

  1. 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含初试和复试)及其在校学习成绩和思想品德表现、业务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等,确定拟录取考生的名单。复试、体检、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均不予录取。
  2. 录取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我校财务公示收费标准缴纳学费,不享受学校奖助学金,学校不提供住宿(学院可协助学生申请位于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内的学生公寓,具体信息可参见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官网相关介绍 http://www.zizhu-edu.com/)。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般录取为定向就业,不转户口档案。
  3. 对在报名及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对弄虚作假者(含推免生),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4. 考试诚信状况将作为考生思想品德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录取的重要依据。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招生单位将不予录取。

二、学费

根据国家财政部、教育部的相关文件精神,我校按照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招收的硕士生均需缴纳学费。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2019年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非全日制文化创意产业管理方向)学费为158,000元/期。具体收费标准可查询我校财计处网(www.jdcw.sjtu.edu.cn)上的公示学费项目。

三、其他

  1.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代码:10248。
  2. 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代码:3105
  3. 招生简章中专业代码第三位为“5”的招生专业为“专业学位”,第三位不是“5”的为学术型。
  4. 若国家出台新的研究生招生政策,我校将做相应调整,并及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予以公布。本简章所涉内容若有调整,也将及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予以公布。

四、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谈家塘路155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A8-305

电话:021-34205059

E-mail: icci@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