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 影视后期全媒体实验中心实验室占地面积100多平米,配备有16套全功能苹果iMac Pro工作站、5K Retina扩展显示器、专业调色台等一系列展开教学与培养学生实践的专业实验设备。
  • 实验室建设可用于支持影视艺术、动画技术、VR/AR内容开发等数字技术方面的授课需求,可承接的主要课程有:视频剪辑技术、影视特效、影视调色技术、三维动画设计与软件应用、数字音频处理、图像处理、数码照片拍摄与艺术处理等高端影视课,以及与培训相关的实践授课与实践教学等内容。
  • 在影视后期全媒体实验中心可开展一系列媒体类相关专业数字媒体作品的实训和实习活动。学生可将前期摄制的数字影像素材进行影视作品的中、后期特效剪辑实践,结合课程理论知识参与数字影像作品的后期特效编辑的全过程,综合训练和提高的动手实践的应用能力。

研究方向

  • 影视、动画、VR等文化艺术领域

课程与项目

项目

  • 《MPA-ICCI国际影视大师训练营》

课程

  • 《创新、创意、创业-创意实践》课程中的影视制作、广告制作等模块
  • 《创意+设计》工作坊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