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我们面对着一个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外部环境,俄乌冲突、美联储加息、中概股监管、疫情常态化等事件这些会把市场带去何方?它们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另外,投资者过去熟悉的投资标的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房地产发展放缓,靠投资房产获取超额回报已此路不通;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净值化产品,躺赢的时代已经过去;新股上市频频破发,靠打新股稳稳的赚钱也已难保证;一二级市场估值倒挂,股权投资的赚钱逻辑彷佛也不复存在;虽然人人都知道,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但是如果篮子都出现了问题,我们的鸡蛋还保的住吗?

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非金融行业的从业人员,该如何进行家庭资产配置?有些什么原则和方法可以参考?

关于这些问题,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邀请到了吴未央博士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 2012级校友魏建华,让我们看下两位怎么说。

吴未央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全球金融博士


魏建华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 2012级校友、法国凯致商学院金融俱乐部会长、Uniqrich家族办公室合伙人、世界金控高级合伙人、长邦咨询股权架构师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立即报名】,

立即预约本次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