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

毕业于英国牛津 布鲁克斯大学艺术系,曾任英国肯特大学数码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曾担任英国著名DNEG(Double Negative)特效公司三维特效总监,十五年行业经验、六年英国高校教学经验,曾参与过十几部好莱坞电影和剧集的拍摄及特效制作,其参与制作的作品获得了多项国际荣誉:《星际穿越》(INTERSTELLAR,2014)获2015年度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最佳视觉特效奖;2017年动画电影《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2015)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2018年剧集《黑镜》(Black Mirror,2011)获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最佳视觉特效奖;2019年意大利影片《他们》(Loro,2018)获意大利大卫·多纳泰罗最佳视觉效果奖

代表作品:

Tito Fernandes

英国著名影视特效公司MPC(Moving Picture Company)视效总监,曾任英国著名DNEG(Double Negative)特效公司首席视觉预演师,参与制作了著名导演诺兰(Christopher Nolan)导演的电影《星际穿越》(INTERSTELLAR,2014)、《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2012)等影片。其参与的制作还有《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2011)《美国队长》(2011)、《涉外大饭店》《谍影重重4》《悲惨世界》《菲利普船长》星球大战7》等几十部著名影片。与全球最顶尖的商业片导演几乎都合作过,是业界不可多得的擅长视觉特效的导演人才。Tito同时拥有丰富的剧本创作和作为短片导演的经验,在协助好莱坞导演制作视效预演过程中,Tito尤为擅长运用精炼的镜头语言制作效果精良的预演动画。同时他作为广告导演和视效指导有丰富的经验,对于快节奏的制片和拍摄流程都非常擅长。
Jonathan Reilly
英国Inner-Freak.影视公司创意总监,曾任职于英国著名视觉特效公司DNEG(Double Negative)和MPC(Moving Picture Company),尤为擅长影片角色的创造,曾参与制作多部漫威电影的经典角色,如复联3和4中的反派全CG角色、雷神中的主要角色,以及《奇幻森林》中的反派主角老虎谢利可汗等。参与的代表作品还有:《007:大破天幕杀机》(skyfall,2012),《全面回忆》(Total Recall,2012),《蚁人》(Ant-man,2015),《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等。Jonathan拥有深厚的手绘和雕塑功底,对于角色尤其是科幻题材和超级英雄题材有独到的技法。他在影视业界中是伦敦视觉特效行业少有的几个很值得信赖的角色制作专家之一,是一线影视制作公司视效总监们在制作复联类影片首选的合作伙伴。

Anna Thomas
Anna Tomas是一位获得奥斯卡提名奖的著名编剧,也是一位知名制片人、导演和作家,同时Anna是美国电影学院(AFI)编剧系主任。Anna Tomas参与了众多影视作品的制作,包括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提名的《北方》(El Norte),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影片《弗里达》(Frida)、《玉米田的天空》(My Family,Mi Familia)、《军官与大兵》(A Time of Destiny)以及荣获艾美奖提名的PBS剧集《美国家庭》(American Family)以及纪录片《无限空间:John Lautner的建筑》(Infinite Space:The Architecture of John Lautner)。

Michael Urban

美国电影学院(American Film Institute)编剧系教授,Michael Urban合作编导的电影作品《被拯救者》(SAVED!),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后,在西南偏南电影节和Gen艺术电影节上收获广泛赞誉。在此基础上,他成功参与了派拉蒙、环球影城、米高梅和索尼影业等知名影视巨头的相关工作。此外, Michael还为ABC, HBO, Lifetime及环球有线等电视制作公司提供原创影视作品试播脚本。2016年,Bravo电视台试播了他的合作编导作品《真实小说》(True Fiction)。

2005年,Michael回到美国电影学院,成为了一位编剧系教授。在14年的教学生涯中,他致力于培养下一代新兴电影制作人。他的学生包括数百名作家、导演和制片人,包括多位学生艾美奖(Student Emmy Award),学生奥斯卡奖(Student Academy Award)和金棕榈奖(Canne Palm D‘Or)获得者。Michael还负责主持著名的哈罗德劳埃德大师研讨会(Harold Lloyd Master Semainars)。参与其中的有Mike White(作品《摇滚学校School of Rock》),Vince Gilligan(作品《绝命毒师Breaking Bad》),Ryan Murphy(作品《美食、祈祷和恋爱Eat Pray Love》)等多位知名电影制作人。

Robert Spera

美国电影学院(American Film Institute)导演系教授,Robert在电影、电视和戏剧创作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在近年参与了由Chris Messina和Abigail Spencer主演的电影《甜蜜的生活》(The Sweet Life)的摄影工作。而在此前,他还参与了由Bradley Whitford和Samantha Mathis主演的电影《父与子》(Fathers and Sons)中的编剧与导演工作。

Robert在美剧的代表作品有:《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嫌犯动机》(Suspect Behavior)、《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军嫂》(Army Wives)。

Robert在戏剧领域上的成就包括在美国和海外创作有相当数量的作品。他在托尼奖路易斯维尔演员剧院为期四个季度的驻地导演活动中,导演了超过75部作品。此外,他还有诸多著作与剧本得到出版。

Deborah Spera

美国知名电影制作人、演员,Deborah是热门美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嫌犯动机》(Suspect Behavior)、《捉鬼男》(Reaper)和《军嫂》(Army Wives)执行制片。

曾先后在伊登洛克电影公司(Eden Roc Films)、摄政娱乐公司(Regency Films)、美国娱乐时间电视网(Showtime)、马克戈登电影公司(Mark Gordon Company)等多家公司任职,其参与监制的代表作品有《不一样的天空》(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野鸢尾》(Wild Iris)、《十二怒汉》(12 Angry Men)、《风的传人》(Inherit the Wind)、《怪物之城》(Freak City)、《父与子》(Fathers and Sons)等等。

Michael Jablow
美国电影学院(American Film Institute)剪辑系主任,也曾任教于美国南加州大学(USC)电影艺术学院,好莱坞长期电影剪接师,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和美国电影剪辑师协会成员。1972年开始好莱坞电影的制作,剪辑了超过50部电影和电视节目。在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由罗伯特·雷德福主演的电影《黑狱风云》(英文名:Brubaker)中,他曾担任副剪辑师。1981年,他成为一名真正的剪辑师,曾凭借由Bille Crystal导演的家庭影院电影《双峰英雄》(英文名:Breast Men)和《*61》(又名:职棒双雄)在美国电影剪辑师Eddie奖获得两次提名,他还凭借《*61》获得艾美奖提名。·其剪辑的作品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代表作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