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课程由电竞行业资深专家进行由浅入深,快速的学习了解电竞产业的概况、全球及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历史、特色及最新发展趋势动向动态,配合电竞产业案例分析及电竞产业实景场馆、赛事运营中心参观学习,使参与课程者在短期内对电竞产业有一个基础全面的认知,为指导电竞相关产业规划打下坚实的理论及实践认知基础。

电子竞技覆盖中国主流玩家1.7亿群体,最受年轻人尤其90,00后喜爱的娱乐方式…

电竞赛事在全球的影响和收视率正在超越顶级体育赛事和主流娱乐影视内容,

而中国在这个新型的领域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

在产业结构升级、尤其人才及人才培养方面与韩国等产业发达国家还存在着巨大差距,

亟待电竞教育发展培养出启幕未来电竞的高端人才。

2017年交大文创学院与上海竞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启动了电竞产业生态规划人才计划,

双方历经近一年理论和实践教育体系的研发,

于2018年5月正式落地首期“电竞产业运营高级研修班”并取得圆满成功!

电竞产业运营高级研修班 第二期新班招募ing

开课时间:2018年9月

上课地点: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文创学院